江奈

我萌的cp超级冷!

下午在b站刷到的,浴袍刘,看着好娇啊!!(想看视频的图片里有lD大家自己搜)



这个造型让我的脑洞一下子就止不住了,就想摸个现代霸总版的太微x柏麟


人设:


商业巨佬·五十岁老男人·花心风流·男女不忌·太微x新手总裁·二十五岁小年轻·有腹肌·事业心强·柏麟


梗概:


太微用离异有俩儿子人设,花心又风流还有资本,在酒会上对初任小公司总裁的柏麟见色起意。


让人查到柏麟的弱点后,太微借着投资的名义跟柏麟约酒局,然后把人灌醉后带上床踉踉跄跄,事后用柏麟的弱点威胁他(没错,太微一如既往的无耻!)


有了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就简单多了,几次之后太微就对柏麟上了瘾,后来更是威逼利诱的把人带回了家同居。


后来……后来还没想好。


但这个浴袍造型的刘让我脑补了一段车,比如柏麟洗完澡后穿着浴袍跨坐在太微身上,大腿半遮半掩,被摁着那啥咳咳咳咳(审核大大看清楚!我没开车!让我过吧!!)


题外话:


这个梗有可能在那个非abo的彩蛋写完后来码,也可能鸽了,随缘吧。


lsp太微x正经美人柏麟是越磕越好磕啊!!


最后插一句,何中华老师年轻的时候也挺帅✓

评论(28)

热度(91)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