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奈

我萌的cp超级冷!

当大结局柏麟魂穿现代abo同人里



再记一个现代abo版的老男人太微x清冷美人太微梗——


没错,我又双放飞脑洞了


假如剧版大结局时,本该去渡厄道投胎的柏麟,带着所有的记忆和负面情绪穿进了我(没错,就是我写的😌)写的都是版太微x柏麟的同人里,成为了20岁,大学还没毕业的Omega柏麟。


这个世界里的太微是顶级的Alpha,典型的商业大佬,跟妻子荼姚是商业联姻,婚前就有了个私生子润玉,婚后生下儿子旭凤以后就各玩各的,谁也不管谁。


除此之外,这个太微还是重生的。


太微重生前的故事线有参考上个现代版的商业巨佬太微x新手总裁柏麟的剧情。


大体上就是 Alpha太微在宴会上看上了柏麟这个Omega总裁,借着合作的借口对柏麟下yao,然后强行完全标记了柏麟。


柏麟自然是恨得,于是假意顺从了两年后,一击绝杀让太微破了产,又间接导致了太微死于非命。


太微重生后的时间点很微妙,正是柏麟没什么实力又好拿捏的学生时期,于是他当然要报复柏麟,就威逼利诱让柏麟的养父把柏麟送给他,成为了他的金丝雀。


剧版帝君柏麟穿越过来的时候,刚好是太微强行完全标记了柏麟的第二天,帝君一醒来就体会了一把被强那啥以后的痛苦。


他有Omega柏麟的记忆,在得知这个柏麟也是被抛弃的以后,本就处在怀疑人生中的帝君柏麟被刺激之后更抑郁了。


他甚至想过死,可曾经身为神君的他很清楚,即使他身死了,灵魂也不会轻易死去,于是他就只能被迫躺平了。


太微依着上辈子的经验,早就做好了柏麟会反抗、会想要逃出去的准备,却不想看到的是一个既不吵又不闹,很是平静的一个人。


他感到奇怪,就以为柏麟是在装着乖巧,然后伺机而动。


太微想逼出柏麟的真面目,就开始在床上变着花样的折腾柏麟,柏麟就任由他折腾,偶尔不被折腾时就在太微家里看看书、看看电视。


直到有一天,柏麟怀孕了。



目前就想到这么多,但这个文的主线不是帝君反杀太微啥的。


而是让太微用他的自私自利来感染下帝君,让帝君从他那里学会甩锅和自私点,别什么都往自己身上背,把帝君从自我怀疑中拉出来。


包括润玉、旭凤,也都是用另类方式治愈帝君的存在。


我的设想里,最后可能是比较俗套的皆大欢喜,没办法,最近真的嗑太微x柏麟上头,就想搞个那种清冷美人被睡到认命的梗。


也就是说最后帝君会和太微睡大半辈子(因为太微年龄大,等柏麟四十多岁的时候他就该嘎了),还得给他生个孩子。


这个梗大概会在伪观影体完结后写吧,先存着,禁止抄袭和借鉴,谢谢~

评论(23)

热度(8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