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奈

我萌的cp超级冷!

武藏——姐姐?《二》

→这是一个后续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的系列

→还是一个短篇系列

→背景在捷德剧场版后

→无cp!无cp!无cp!纯友情向!

→私设武藏依然是二十多岁外貌!!

→脑洞系列,考究党勿扰,不喜勿喷

→谢谢





  “诶?您就是高斯奥特曼的同伴吗?”小陆睁大眼睛看着蹲在小喷泉旁边的武藏。
  
  他很难想象高斯奥特曼居然会挑选人类的女孩子合二为一啊,还是说高斯其实也是女性的奥特战士?
  
  不对不对,不可能,绝不可能……他不接受高斯是女奥。
  
  “是。”
  
  武藏让猫趴在喷泉边喝着水,起身走到小陆面前,对他伸出手微笑道:“很高兴认识你,我是春野武藏。”
  
  “啊……”小陆不好意思的笑了笑,伸出手和他握了一下,“我是朝仓陆,叫我小陆就可以了。另外,我也是捷德。”
  
  “啊?这是什么意思?”武藏问道。
  
  “捷德是我的本体。”小陆解释道。
  
  “这样啊,我懂了。”武藏笑了笑,觉得这位后辈真是可爱呢。
  
  “啊对了,高斯前辈没事吧?我看他能量消耗好像很大。”小陆问道。
  
  “没事,之前来这里的时候他的能量消耗太大还没有恢复完全,刚刚的战斗又消耗了些,所以暂时有些虚弱,过段时间恢复了就好了。”武藏说。
  
  “那就好。”
  
  小陆还想问问他是怎么来到这里的,但已经有检查是否有被困者的搜索队来到了附近,见此,他就邀请武藏去了星云庄。
  
  电梯在星云庄里打开的时候,来叶和佩盖立刻围了过来,本想问小陆高斯奥特曼的事情,但却看到小陆旁边站着一个穿着和服,相貌甜美,气质温柔的女孩子。
  
  “诶?!”
  
  来叶和佩盖都是一惊,然后相互看了看。
  
  小陆看着她们笑了笑,对着武藏做请的姿势:“武藏姐姐,请。”
  
  “……多谢。”武藏选择性的忽略掉了他的称呼,走出电梯好奇地看着四周。
  
  “小陆,她是?”
  
  “小陆,这位姐姐是谁啊?”
  
  来叶和佩盖一起问道。
  
  “给你们介绍一下。”小陆站到武藏身旁,看着来叶与佩盖,指着他说道:“他就是和高斯奥特曼何为一体的同伴。”
  
  “什么?!”
  
  来叶和佩盖再次惊讶了。
  
  小陆相当满意他们的反应,毕竟不止他一个人惊讶嘛,接下来他又给武藏介绍了来叶与佩盖。
  
  “我是春野武藏,初次见面,请多关照。”武藏朝几人郑重的鞠躬。
  
  ……
  
  “就是这样了。”
  
  武藏简单地将自己到这里来的经过和目的讲了一遍,并说希望他们能帮助他找到西利亚。
  
  小陆对此表示没有问题,在武藏表达了谢意后,他刚要说些什么,电梯就又再次出现,门打开,令人在前,萌亚和泽纳在后的走了出来。
  
  看到出现在星云庄里的武藏,三人都很好奇,在小陆的介绍下才知道他居然是高斯奥特曼的伙伴,这让三人都有些惊讶。
  
  尤其是令人,他可还记得他就是上午留奈美在天桥下送他伞的人,没想到他也是奥特战士啊。
  
  “真没想到你居然是高斯奥特曼,如果知道的话上午一定会邀请你去我家的,赛罗桑可是跟我提起过你呢。”令人推了推眼镜说道。
  
  “我也没想到您会认识赛罗,这么说的话,我之前能遇到您的太太,也算是缘分了。”武藏笑了笑说道。
  
  “是啊是啊。”令人点头。
  
  武藏和令人因为赛罗而聊了起来,一旁的萌亚却盯着武藏上上下下的看了好几遍,最后表情纠结的小声嘀咕起来。
  
  “这次是温柔可爱型的小姐姐啊……好可爱可是……唔好纠结好纠结……”
  
  令人和武藏聊天期间,自然而然的聊到他来这里的目的,当听说还有宇宙怪兽很有可能在地球附近时,泽纳表示可以AIB可以帮忙寻找。
  
  武藏郑重的向众人表达了感谢之意,然后为了有助于寻找,他又将西利亚的特征习性和性格做了个简短的说明。
  
  他讲完后,萌亚赞叹道:“好厉害,懂的好多怪兽的知识啊。”
  
  “据说高斯奥特曼和他的伙伴一起建了一个人类可以和怪兽共同生存的星球,因此他应该对各种各种怪兽很了解。”泽纳说道。
  
  “怪兽和人类共同生存的星球?真的存在吗?”来叶迟疑地问道。
  
  “当然。”武藏自信的说,“因为我和高斯已经做到了。虽然遇到很多困难,也还不够完善,但我们会努力克服所有困难,现在的朱兰,正在朝更好的方向发展前进。”
  
  说起朱兰,武藏的神情明显变了,变得自信和笃定,如同是对自己孩子很有信心的父母一样。
  
  时间过得很快,一转眼,已经到了傍晚,萌亚被泽纳拉着离开了,令人热情地邀请武藏去他的家里,理由也是让武藏无法拒绝的。
  
  “你来这里肯定没落脚的地方吧?星云庄也没地方住,而且我还想和你聊下赛罗的事情呢。”
  
  武藏想了想,最终还是接受了令人的邀请。
  
  当武藏跟着令人来到他家里时,留奈美正在做饭,在路上的时候令人就给留奈美打了电话说有人要来家里做客,当她听到开门的声音过来看时,微微怔了怔。
  
  “咦?你……你不是……你就是令人邀请的客人吗?”她惊讶地看着武藏,又看了看令人,不明白是怎么一回事。
  
  “打扰了。”
  
  武藏朝留奈美鞠了个躬,然后将上午她送给他的伞递给她,笑着说:“非常感谢您的伞。”
  
  “不用……客气。”留奈美笑了笑,接过伞将目光转向令人,希望他能解释下这是什么情况。
  
  令人换好鞋,对留奈美介绍道:“她就是今天出现的那个奥特战士的同伴,同时也是赛罗的朋友。”
  
  “诶?”
  
  留奈美睁大眼睛,不可思议地注视着武藏:“真的吗?!”
  
  ……
  
  听令人解释完,留奈美忍不住赞叹缘分的奇妙,和武藏聊了几句就急急忙忙的去了厨房,准备好好招待一下他。
  
  客厅里,令人和武藏坐在沙发上,小茧在一旁双手托腮目不转睛地盯着武藏。
  
  “姐姐也是奥特战士吗?像赛罗爸爸那样的?”小茧歪着头疑惑地看着武藏,还用手戳了戳他的手臂:“会像赛罗爸爸一样变得很大很厉害嘛?”
  
  “是的,会变得像赛罗一样大呢。”武藏轻轻摸了摸小茧的头,看向令人说道:“小茧这么可爱,赛罗一定很喜欢她吧?”
  
  “嗯,他特别喜欢小茧呢。”令人笑着点头,又露出苦恼的表情,“还总是趁着我和小茧玩的时候抢我身体的控制权,像个小孩子一样的脾气却总嚷嚷他也是小茧的爸爸。”
  
  “抢身体的控制权?”武藏诧异,忽然想到之前赛罗在大河身体里时发生的事情,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赛罗也是受到教训了,请不要介意。”
  
  “受到教训?发生了什么?”令人好奇地问。
  
  “那是我第一次遇到赛罗,当时我和另一位奥特战士还有赛罗一起在另一个被怪兽控制的地球,他呀和一位叫大河的人一心同体,但大河很抗拒他……”
  
  武藏将那时的事情讲了出来,讲的生动又精彩,在令人不停地问后来中,一直讲到他和赛罗分开,小茧也很专注的听着。
  
  故事讲完时,留奈美也做好了饭菜,和令人一家一起吃完晚饭,武藏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的女装和服,犹豫了下,咬咬牙看向了令人。
  
  “那个,令人先生,我……能不能向您借身衣服呢?”武藏很不好意思地说。
  
  “嗯?”令人有些奇怪,随即就想到他孤身来到这里,是想向他们借换洗的衣物,于是点了点头说:“当然可以。留奈美,把你的衣服给武藏拿几件,我来洗碗。”
  
  “好。”留奈美也想到了令人想到的事,擦了擦手就向卧室走去,但被武藏给叫住了。
  
  “等等。那个……”武藏暗自深呼吸,鼓起勇气,说:“我……想借您的衣服,令人先生。”
  
  “诶?”令人不太明白,望着武藏想了下,示意留奈美去拿他的衣服出来。
  
  留奈美不明所以,找了一身新买的令人还没穿过的家居服出来递给武藏。
  
  武藏接过衣服,又借了卫生间走进去换衣服了。
  
  令人和留奈美在厨房里面面相觑,都看到了彼此眼中的不解。
  
  十分钟后,令人帮留奈美洗完碗,卫生间的门也打开了。 夫妻两人默契地望过去,从里面出来的武藏却让他们都吃了一惊。
  
  此时的武藏穿着针织衫和长裤,摘掉假发,洗去脸上的淡妆,虽然还能看出之前的温柔气质,但却多了英气。
  
  “武藏……?”留奈美不敢相信地叫了一声。
  
  武藏对着他们鞠了一躬,“对不起,并不是故意欺骗你们的。”
  
  没了变声器,他的声音也恢复本色,爽朗的声线里带着几分歉意。
  
  令人最先反应过来,扶了扶眼镜上前把武藏上上下下看了一遍,还是不确定的问:“所以武藏你其实是男人了?”
  
  “是的……之前因为一些活动我抽到了女装的签,然后被高斯带到这里时也没有衣服可以换,所以……真的很抱歉,并不是有意要瞒着你们的。”
  
  武藏还是觉得不好意思,又朝令人鞠了个躬。
  
  “没,没关系啦,你也不是故意的。”令人被他认真的态度吓了一跳,连忙扶起他,“只是感觉有些难以置信啊……”
  
  为什么一个男人穿起女装来会那么像而且还那么温柔可爱啊——
  
  在他们说话的时候,小茧奇怪的看了看穿着爸爸衣服的武藏,就跑到卫生间看了看,见里面被武藏脱掉的和服假发,又跑出来盯着武藏看了会儿。
  
  她歪着小脑袋想了半天,上前拉起武藏的手,抬头问道:“武藏姐姐,你为什么要穿我爸爸的衣服?”
  
  “……”武藏默了。
  
  该怎么解释啊喂!



(ps:沉迷高斯奥特曼无法自拔,铺垫这么多就是想看武藏掉女装的马甲!!向女装恶势力武藏第低头!)

评论(15)

热度(27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