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奈

我萌的cp超级冷!

武藏——姐姐?《三》

→这是完结系列

→正在补高斯的我表示副队长其实和河野医生好配,队长吃吉吉的醋时真可爱!

→然后关于武藏年龄的问题,这个我没用细算过,瞎扯请勿介意!




  深夜,睡不着的武藏站在阳台上,望着星空发呆,起来喝水的令人看到他,走过来轻声问道:“睡不着吗?”
  
  武藏回神,侧身看着令人笑了笑:“是,有些担心西利亚,睡不着就起来看看星星,有好久没在地球上看过这样的星空了。”
  
  “武藏你对怪兽真的很好。”令人双手搭在阳台上,望着远处说道:“是我见过最不一样的奥特战士。”
  
  “或许其他人很难理解,但保护怪兽是我和我的同伴一直在努力做的事情,曾经我的战友们也在保护怪兽和保护环境和人类之间艰难地抉择过。”
  
  武藏望着远处的灯火,记忆被拉回了较远的时间里,“慢慢的,我们明白了,我们根本不用抉择。人类和动植物是地球上的生命,怪兽也是,人类不能为了自己的生存和发展就去抹杀怪兽的生命。同样,保护宇宙里的生物也是一样的……”
  
  令人认真倾听着,等武藏说完后,他笑了笑:“我,我想我明白了。”
  
  “什么?”武藏疑惑。
  
  “我明白为什么之前没有看出你是男孩子的原因了。”令人侧目看向他,“你真的很温柔,比一般的男孩子要温柔很多,尤其是在面对怪兽的时候。”
  
  “会吗?保护怪兽,让怪兽与人类能够和谐共处,这一直都是我的梦想。”武藏笑了笑,“还有,我已经不是男孩子了,或许我的年龄和您差不多呢。”
  
  “诶?”令人狐疑地看着他。
  
  “我和高斯一心同体后,受了他的一些影响,外貌有很长时间没有变过了。”武藏解释道。
  
  “这样啊……”
  
  令人眼中闪过一丝惊讶,又上上下下仔细打量了一遍武藏,心中感叹真是人不可貌相啊。
  
  ……
  
  次日一早,刚好是节假日,令人就继续陪着武藏寻找西利亚,谁知刚出门,他就接到萌亚的电话,说找到线索了,让他和武藏尽快赶去星云庄。
  
  星云庄里,萌亚和泽纳也在,看到和令人一起出现穿着男装的武藏他们都微微一怔,武藏迫不及待地问萌亚。
  
  “西利亚找到了吗?它在哪里?”
  
  爽朗温和的男声一出口,几人除令人外都吃惊地注视着武藏。
  
  萌亚艰难地合上嘴巴,咽了咽口水,用难以置信地眼神盯着武藏,说道:“你你,你是男的?”
  
  武藏这才想起他们还不知道,立刻歉意地看向几人,朝几人鞠了一躬,“对不起,昨天并不是有意瞒着你们的。”
  
  这话等于间接回答了萌亚的话,萌亚又揉了揉眼睛仔细看了看他,然后换了好几个表情却不知道要说什么,其他人也都差不多。
  
  “女孩子原来是男孩子?”
  
  这是佩盖,脑袋已经乱了,不懂为什么漂亮姐姐会一夜变成男孩子。
  
  “男扮女装嘛……怎么可能?”
  
  这是来叶,对于昨天那么温柔可爱的女孩子其实是男孩子这件事感到非常不可思议。
  
  “人类果然很神奇……”
  
  这是泽纳,面无表情的脸看不出什么,但语气很微妙。
  
  “所以说……武藏姐姐是男的?”
  
  这是小陆,已经目瞪口呆,脑袋不断盘旋着女装武藏和男装武藏的样子却融合不到一起。
  
  而莱姆则是默默地将这件事记录在了自己的档案库,并在总结那里加了一句,人类真是神奇的生物。
  
  二十分钟后,萌亚将查到的资料投射到屏幕上,轻咳两声后,望着几人说道:“我查到在两天前有一个会飞的怪兽从宇宙坠落在了太平洋上的某个无人岛上,但已经没了踪迹。昨日傍晚,它飞入日本,目前行踪不明。AIB的监控卫星在宇宙中拍到了它的样子。”
  
  她将照片放出来,武藏欣喜地说:“没错,就是西利亚。”
  
  “嗯,确认了它的身份就好办了,目前它还在日本,应该很快就有消息了。”泽纳说道。
  
  “多谢。”武藏又讲了一下西利亚的一些习惯和习性,为寻找提供了大致的方向。
  
  最后几人兵分几路,萌亚和泽纳一组,令人和来叶一组,小陆和武藏一组,佩盖则是和莱姆一起在星云庄里负责联络。
  
  出发后,电梯直接将武藏和小陆传送到了比较偏远的郊区,这里有几座山,是非常适合藏身的地方。
  
  站在山脚下的小路上,小陆望着峰峦叠起的山势有些发愁:“这该怎么找啊。”
  
  “一座山一座山的找啊。”武藏笑笑,盯着手腕上的随身追踪器输入了一个号码,“不要心急。”
  
  “武藏……前辈,这是什么?”小陆凑过来问道。
  
  在得知武藏是男人时,他就把姐姐改成了前辈,只是一时间还没习惯,虽然姐姐叫的时间也不长。
  
  “定位器,在朱兰生活的每只怪兽身上都有追踪器,只是我随身带的定位器范围很小,不能全球定位,只有等快接近时才能有反应。”
  
  “好厉害啊。”小陆赞叹,然后又好奇地问:“啊对了,前辈的工作就是保护怪兽嘛?”
  
  “是啊,这是我的梦想,后来成为了我的工作。”
  
  “哇,把梦想实现了,看来我要向前辈学习了。”
  
  “加油,你一定可以的。”
  
  “是!”
  
  两人一边聊天,一边顺着山路向山中走去,在接近第二座山脉时,武藏的定位器突然有了微弱的反应。
  
  两人见此立刻追踪着微弱的信号追过去,没走多远就听到了一声尖锐地叫声,听到这声音,武藏心中一沉,更加加快了脚步。
  
  爬上一座小山峰,视野顿时开阔了。
  
  武藏一眼就看到了西利亚,它挥舞着翅膀,摆出攻击的架势,而在它的对面,是一头哥莫拉,也挥舞着前肢发出攻击的姿态。
  
  “这是……它们要打架吗?”小陆看着双方的阵势疑惑地问。
  
  “是。”武藏的神色有些凝重,“不能让他们打起来。西利亚绝对不是哥莫拉的对手,但西利亚在面对自己打不过的对手时会原因同归于尽的方式将对手拖入宇宙的黑洞漩涡里。”
  
  “什么?!”小陆吃惊地望着西利亚。
  
  “小陆。”武藏回头望向小陆,神色严肃地说:“等下我和高斯去安抚西利亚,哥莫拉就交给你了,一定不能让它们打起来。”
  
  “嗯,交给我吧!”小陆认真地点了点头。
  
  武藏拍了拍小陆的肩膀给他打气,之后就变成高斯挡在西利亚和哥莫拉的中间。
  
  “看我的吧,绝对不能让前辈小看啊。”小陆用机敏形态加入了拉架的行列。
  
  怪兽之间打架,两个奥特战士拉架,这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依然把两个奥特战士弄的能量耗尽,最后还是高斯教捷德的机敏形态用了催眠光波对两头怪兽才平息了这场决斗。
  
  解除变身后,小陆捂着胸口呲牙咧嘴地说:“啊~为什么感觉比打怪兽还要难啊。”
  
  “你不太习惯而已。”武藏坐在旁边的石头上,看着沉睡地西利亚笑了笑,“西利亚还是很乖的。”
  
  “乖?”小陆不敢相信地望着武藏,这都算乖?那不乖的是什么样子?
  
  他不敢想象。
  
  ……
  
  莱姆将找到怪兽的事情通知了萌亚和来叶,他们直接用电梯传送到了武藏他们所在的山上。
  
  他们到的时候,武藏正在查看着西利亚身上有没有伤口,看着呼呼大睡的两头怪兽和平安无事地两人,几人的心也放下了。
  
  “他们会睡到什么时候?”来叶问武藏。
  
  “再有几个小时就会醒了。”
  
  武藏一边说,一边将数据记录在定位器里。
  
  “那是不是要把那头哥莫拉给移走啊?不然万一醒了又要打架怎么办?”萌亚说道。
  
  “不用了。”武藏笑了笑,转身看向大家:“等下我会带着西利亚去宇宙中,等它醒了我们就要回去了。”
  
  “武藏你这么快就要走了吗?”令人忙问。
  
  “是,出来这么久了,再不回去,家人会担心的。”武藏点了点头,而后将目光转向小陆:“小陆,要努力啊。”
  
  “嗯!”小陆认真地说:“谢谢武藏前辈,我会努力的,不但要保护地球,还要向您学习,保护这些属于地球上的怪兽。”
  
  “加油!”
  
  武藏从口袋里掏出变声项链给了令人:“令人先生,多谢招待和你的衣服,这条变声项链麻烦你替我送给小茧当玩具吧,就当是我对你一家人的感谢吧。”
  
  “不不,不用的。”
  
  令人想拒绝,武藏却后退几步变成了高斯。
  
  蓝色的巨人俯视着大地,武藏的声音再次响起。
  
  “各位,这两天多谢了,以后有机会欢迎你们来朱兰玩。小陆,替我谢谢莱姆和佩盖啊。各位,再见了。”
  
  高斯点头,冲着几人示意,然后转身变成一团光将自己和西利亚包裹起来飞向宇宙。
  
  “高斯,武藏,再见了~多谢~”
  
  几人站成一排,冲着天空大喊道谢。
  
  这位与众不同的奥特战士,在捷德战斗时就帮了他们不少,该说感谢的,其实是他们。
  
   ————————我是完结分界线—————————
  
  番外:
  
  下山的路上,小陆借了武藏给令人的变声项链玩一下。他在手心里翻来覆去地看了项链很久,也没看出有什么特别的。
  
  “这个,怎么用……诶?!”
  
  本来在自言自语地小陆,说话的声音却变成了之前武藏女装时有的甜美的声音,尤其是最后一声尖叫,更是吸引了其他四人的目光。
  
  面对四人各种探究好奇炙热地目光,小陆干笑了两下,把项链还给令人,说了一句我先走了就连忙跑下了山。
  
  萌亚看着小陆仓皇地背影,又看了看变声项链,眼睛亮了,朝令人借了项链就追着小陆跑了过去。
  
  “小陆!再说几句给我听啦!”
  
  “不要!绝对不要!”
  
  两人的声音在山间回荡着,其中还夹杂着令人和来叶愉快地笑声……



(ps:最后暗搓搓问一句,看弹幕说武藏最后和绫乃在一起了是真的吗?!)

评论(18)

热度(25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