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奈

我萌的cp超级冷!

前辈,你很适合女装啊《一》

→这是沉迷女装武藏下的产物( ̄y▽ ̄)~*捂嘴偷笑

→将女装进行到底系列!

→时间线在欧布串场捷德剧场版之后——

→关于起因不要问,之后会慢慢讲到哒(๑>؂<๑)

  “队长,在地球附近发现虫洞!”
  
  绫乃看向日浦队长,表情严肃。
  
  “什么?”日浦队长脸色一变。
  
  “队长,虫洞里有一艘飞船飞出!”
  
  土井垣立刻补充汇报,手指飞速在操作台上敲击,将影像拉到主屏幕。
  
  忍、风吹和武藏也立马围了过来查看情况。
  
  主屏幕上,一艘红银相间的巨大飞船从虫洞飞出,在虫洞消失后停顿在原地没有前进的迹象。
  
  “这艘飞船的形状……好奇怪。”忍看着飞船说道。   
  “是宇宙人吗?”风吹猜测道。
  
  “它为什么停下了?”武藏疑惑地问。
  
  日浦队长想了下,转身对几人说道:“不管这艘飞船里是谁,它为什么停下,现在首先要做的是要弄清楚他们的目的。忍,你和风吹还有土井垣去太空监视那艘飞船。武藏,你驾驶3号机注意地面情况。”
  
  “是!”
  
  几人领命而去,他们离开后,日浦队长盯着主屏幕沉思。
  
  驾驶着泰克雷霆来到飞船附近,土井垣先对飞船做了分析。
  
  “这艘飞船里有很强大的能量,是一种我们从未见过的能量,但这种能量却不具备攻击性,似乎……是飞船的能源。”
  
  “哦?飞船的能源?”忍觉得好奇。
  
  “不知道里面是什么样的生物,希望不要是敌人。”风吹叹了声气,“这么帅气的飞船我可舍不得摧毁它。”
  
  “是啊……”
  
  “副队长,他们发了通讯请求过来。”土井垣忽然说道。
  
  “哦?”忍犹豫了下,对土井垣说:“接过来。”
  
  “是!”
  
  通讯接通后,一个机械般的声音一个男声的对话传了过来。
  
  “通讯已接通,没有影像传来。”
  
  “多谢,詹伯特。”
  
  “你们好,我是飞鸟信,请问你们是这个地球的防卫组织吗?”
  
  似乎是出于礼貌,对方先做了一个简单地自我介绍和确认身份。
  
  “是。我是地球EYES基地,青年精英队副队长,忍。请问你们是什么人?为什么出现在这里?”忍问道。
  
  “我们来自另一个宇宙,来这里只是想找到我们的公主殿下——艾美拉娜,根据我们的线索,她最后一次发出信息的地方就是这里。”
  
  “公主殿下?可是我们这段时间并没有接收到有外星生物进入地球的检测。”忍解释道。
  
  风吹和土井垣也觉得奇怪,联系绫乃后,绫乃的查询结果同样是没有检测到。
  
  可飞鸟信却很笃定,并请求降落到地球和地球防卫组织的领导人进行面谈,希望能帮助他们找到他们的公主殿下。
  
  忍将他们的要求告知日浦队长,日浦队长考虑后同意了和他们面谈,但需要让他们等一等来准备降落地点。
  
  飞鸟信表示没问题。
  
  在等待的这段时间里,飞船上的“宇宙人”也在做着准备。
  
  自动门打开了,武藏非常不习惯地迈着小步走进来,在他进来的瞬间,其他三人的目光瞬间集中到了他的身上。
  
  嫩黄色带樱花花瓣绣纹的女士和服包裹着他瘦弱高挑的身材,过肩的短发披散着,原本英气十足的脸也被衬托的柔和很多,加上他身上那温柔的气质,看起来倒也是个温柔漂亮的女人。
  
  “好厉害啊……”
  
  凯呆呆地看着面前穿着女装的武藏,眼中尽是不可思议。
  
  “武藏……真没想到,你还有这样的潜质啊。”
  
  飞鸟的目光上上下下看了他好几遍,忍不住惊叹道。
  
  武藏想找个地方躲起来,咬咬牙低头打量了下自己,他看向一旁笑的肆无忌惮地伽古拉,狐疑地问:“你确定这样没问题?”
  
  “当然。”伽古拉笑着围着武藏绕了一圈,拿出一条项链递给他,“不过,你还需要这个。”
  
  “这是什么?”武藏问道。
  
  “这是伪装器,我从一个宇宙商人那里买来的,据说可以干扰任何仪器的扫描和检查,给他们你想要他们看的身体信息。还可以伪装你的声音——”
  
  伽古拉绕到武藏身后亲手给他戴上项链,又故意贴近他说道:“当然,前提是你不自己脱衣服的话。”
  
  就在这时,詹伯特的声音适时响起:“我也确定,不会有人看出武藏你的真实性别的。”
  
  武藏深呼吸了下,在主舱里开始转起圈来,好让自己先习惯女装时走路的步伐。
  
  而飞鸟却摸着下巴看了看伽古拉,好奇地问:“我说伽古拉,你怎么会随身带着一身女装?”
  
  伽古拉歪头笑着瞥了他一眼:“我说是想给凯穿得你信吗?”
  
  “诶?!”凯吃惊地望向伽古拉。
  
  伽古拉却没有理他,而实际上这身女装是他在奈绪美的地球上时,看一群孩子玩一种叫cosplay的东西时一时兴起买的,本想有机会自己试试的,但后来却忘了。
  
  直到刚才武藏说要伪装时,他才想起这身衣服的,并且他穿上这身衣服的效果还真出乎他的意料呢。
  
  飞鸟则是扭过头默默地想,这些年伽古拉到底经历了什么?怎么想法越来越接近变态了。
  
  地球这边,日浦队长和防卫军商量后,决定让他们直接降落到EYES的基地,由防卫军的西条和日浦队长一起接待警戒。
  
  为了防止他们突然袭击,防卫军还在降落和接待的地方布置了大量的武装力量。
  
  在飞船飞向地球的这几分钟,武藏也在提醒着几人要小心防卫军,他们对于外来者都充满了戒心。
  
  对此,伽古拉嘲讽道:“愚蠢的地球人。”
  
  虽然武藏和飞鸟也是地球人,但他们不觉得他说的有什么错。
  
  倒是詹伯特提醒武藏要不要改个名字?毕竟地球上已经有个武藏了。
  
  武藏想了想说:“那……就叫夏,春野夏,这是我女儿的名字。”
  
  “诶?!你有女儿了?”飞鸟惊讶地问。
  
  “嗯。已经三岁了。”武藏点头,提起女儿他脸上的笑意更浓了。
  
  “真快呀,第一次见面你女儿还没出生吧?”
  
  “是的。”
  
  詹伯特在地面降落后,武藏让他先保持飞船的形态,暂时不要暴露武士形态,免得让防卫军有过激防卫。
  
  (PS:从现在开始为了区分两个武藏,称呼在青年精英队的武藏为春野武藏,从未来来的女装武藏为武藏,夏为他在青年精英队队员里的称呼。)
  
  地面上,防卫军的西条和日浦队长带领着青年精英队全员已经在等着了。
  
  绫乃睁大眼睛看着这巨大的飞船,惊叹道:“好大的飞船呀,好酷的外形。”
  
  “是啊,好大。”春野武藏也忍不住感叹。
  
  感叹过后,就是向往,他们人类什么时候能造出这样的飞船啊。
  
  一团光束从飞船的中间向下射出,光束中有四个人影缓缓落地,然后他们朝日浦队长他们走来。
  
  “是……人类?”风吹惊诧地看着四人。
  
  “可能和我们的构造相似。”土井垣分析道。
  
  四人里虽然武藏比较熟悉EYES,但为了不让他暴露,还是让飞鸟做了代表走在前面,凯、伽古拉和武藏从左至右并排走在后面。
  
  等他们走近了,当西条和青年精英队的人看到武藏时都是一愣,土井垣和绫乃惊呼出声。
  
  “武藏?!”
  
  所有人下意识地看向春野武藏,就见他也愣在了那里。
  
  “这是……怎么回事?”忍的目光在相同的两张脸上来回看,一时间也迷糊起来。
  
  “不对,那边那个是女人吧?”风吹在惊讶过后,注意到了武藏的性别。
  
  “诶?”
  
  经过风吹的提醒,其他人倒也注意到了武藏身上醒目的女装,日浦队长望着武藏喃喃自语道:“是巧合吗?”
  
  已经到不远处的几人将他们的反应尽收眼底,飞鸟忍着笑意。武藏勉强维持着表情,想找个地洞钻进去。凯暗自观察着还在发呆地春野武藏,觉得以前的前辈好可爱啊。伽古拉的笑容却是从武藏穿上女装开始就没变过。
  
  四人走近后,日浦队长轻咳一声,将还呆愣着的众人惊醒,上前一步自我介绍道。
  
  “你们好,我是青年精英队的队长日浦。之前和你们通讯的就是我青年精英的副队长。”
  
  “你们好,我是飞鸟信,之前和你们副队长交谈的就是我。”
  
  飞鸟上前自我介绍,然后侧身将其他三人依次介绍给众人,“这三位是我的同伴,红凯,伽古拉斯·伽古拉和……夏。”
  
  三人齐齐朝日浦队长点头示意,日浦队长看着三人中的武藏看了几秒,也将西条和其他人分别介绍了一遍,而和武藏有些相同外貌的春野武藏却被他放到了最后,做完介绍他看向武藏。
  
  “你和我的队员长的还真像啊。”日浦队长的目光在两人之间徘徊。
  
  春野武藏此刻也已回神,盯着眼前女版的自己,他明明想问的有很多,但一张口却不知从何开口了。
  
  倒是武藏早就做足了准备,浅浅一笑,说道:“可能……是巧合吧,宇宙之大,什么样的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他在下飞船之前,就打开了伪装器,但声音是伽古拉调的,声线温柔甜美,跟他现在的形象很搭,却让他很不习惯。
  
  伽古拉听到这样的声音,脸上的笑容更加难以描述了,让红凯忍不住提醒他收敛一点。

(ps:这几天看高斯防卫军这个坑把我气的够呛,所以就是想教训一下西条!!让他欺负我武藏,让他欺负高斯!还有高斯里木格拉那一集里高斯生气的样子好萌!)

评论(10)

热度(436)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